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8:56

  5月20日,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带领经济组界别委员到图们市开发区,就全市重点项目、新开工项目、复产复工企业进行调研。图们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查了图们轩航服装、图们壹度制衣、图们百益制衣、图们狄嘉纤维制品、图们鑫源工业地产、图们大元环保科技等6个新开工项目,走访了一同机电有限公司(二期)、长春灯泡电线束(三期)、延边弘润服饰有限公司等三个企业,了解续建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座谈上,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等情况的汇报。委员们积极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李宗荣对开发区新项目落地开工数量、真抓实干精神、创新发展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继续解放思想发展,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二要加快解放思想,加大项目落地的速度。三要深入解放思想,增加安商亲商、破解难题的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