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调研“请您来协商”联系点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8:28

  近日,图们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前往月宫街和石岘镇,就“请您来协商”社区联系点和村屯联系点选点情况开展调研。
 
  当天,崔江浩认真听取了月宫街和石岘镇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在所辖社区和村屯设立“请您来协商”联系点的打算、想法和建议,并与他们就联系点启动运行后的工作原则和方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崔江浩强调,“请您来协商”是图们市政协为更好地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而搭建的一个新的协商平台,旨在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核心理念,改变传统的协商模式,以镇(街)的村屯(社区)为联系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活动,进一步扩大协商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做到协商于民、协调为民。镇街作为此项工作的主要着力点,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请您来协商”这个平台有用、管用、好用。对于调研中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和汇总,并第一时间向相关领导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