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10:06:43

  4月20日至21日,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带领农林界别委员到图们市四个镇进行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图们石岘镇河北村、向阳村,长安镇长青村、长岭村,月晴镇水口村、岐新村,凉水镇庆荣村、鹤林村等地,实地走访查看农村人居环境,通过走村入户、听取镇领导汇报工作、委员座谈,详细了解了垃圾处理、庭院种植、污水处理、旱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们.jpg
 
  李宗荣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主动深入一线、深入村户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对标对表“三年行动方案”和年度目标任务,拿出超常举措,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一件一件攻克难关。三要深入宣传发动,凝聚各方力量,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社会氛围。四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让更多的群众自愿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让更多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