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14:53: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图们市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力帮助企业复产复工。4月8日,图们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带领市政协外事外贸界别活动组委员深入图们经济开发区,对吉林铁阳盛日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吉林铁阳盛日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取得电池回收相关资质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国内首创的一站式废旧锂电池物理分选、分解及原材料回收技术,拥有20余件全球专利申请,能将各类锂电池中的有效组分进行无损分解和清洁提纯,再精深加工形成工业原材料,真正实现了锂电池产业从“原材料”到“原材料”的全产业链端到端循环利用。2019年,该公司全年产值达5000万元。2020年计划全年产值达到8000万元。
 
  调研中,李昌勋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技术特点和科技研发等情况。企业负责人金光龙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销售业务受到严重冲击,但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目前公司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步入正轨,工人也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基础上逐步返岗。
 
  对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李昌勋提出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扶持政策的梳理汇总,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二要积极与图们经济开发区对接,帮助企业对接金融机构,努力解决融资贷款问题。三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在保持创新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抓好安全生产、实现合作共赢,充分发挥“朝阳企业”的带动作用,为图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