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9:29

  4月8日,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及2020年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拟任免委员名单及调整界别活动组成员名单,征求了关于开展“请您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意见。
 
图们.JPG
 
  李宗荣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深习近平重耍讲话,领会和掌握其精神实质,各专委会和政协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围绕全市工作,激活活动载体,创新协商工作工作。三要做好提案工作,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提交有质量有水平的提案,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四要做好政协委员自身建设,政协大讲堂开设法制教育课程,提高委员法律意识,增强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