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市长提案答复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9:57

  11月13日,图们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提案人、提案委成员以及承办单位负责人召开十届三次全会市长提案答复会议。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显虎,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方健、李昌勋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公安局、文广旅局等17个部门,对《关于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的建议》、《关于加强老年代步车等无牌车辆管理的建议》、《关于发展日光山旅游的建议》等9件提案进行了答复。
 
IMG_6929_副本.jpg
 
  赵显虎指出,各承办单位办复质量比往年有所提高,但与委员们的要求还有些差距,今后要在思想和认识上进一步高度重视,落实好工作责任,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加快办理速度。对年内能完成的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好交办,对于暂时办不了的,要解释清楚,并拿出具体时间表继续推进。同时,强调各部门密切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确保提案办复质量。
 
  李宗荣强调,作为协商议事的专门机构,新时期政协将明确自身定位,特别是提案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办法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同时通过不断拓宽委员培训渠道等办法,创造和搭建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政协委员争得话语权、提高献言献策能力,使委员整体素质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