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6:50

  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图们市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筹划好、安排好、组织好,切实做到规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教育工作出成果。
 
IMG_6677_副本.jpg
 
  图们市政协坚持夯实真学真懂不动摇。每周推出学习计划,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全员参加学习,不只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而且推出看视频、观展览、讲党课、每天一考,认真开展正反案例学习和剖析等活动。抓住笃行求实不懈怠。围绕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要求,细化重点任务目标和工作标准清单、问题对照清单,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坚持深入调研不将就。机关每位实职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市重点和难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情况,撰写出7篇调研报告,提出多种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途径。掌握即查即改不打折。通过征求意见建议、自查检视问题,做到建立台账,即查即改,随查随改,共征求意见15 条,自查问题30个,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