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4:00:02

  9月16日下午,图们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图们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精神,要清醒地看到,对标一流标准,政协的工作仍有很大差距,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深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在理想信念、解决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上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出表率。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宣传解读好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为引导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原市人大副主任朴凤玖就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他说,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