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举办新委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15:51:05

  8月14日,图们市政协举办新委员培训班,对19名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819144611_副本.jpg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委员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了解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形式和要求,把握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基本方法、特点和规律,为新任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参与政协工作、发挥作用奠定基础。
 
  培训会上,李昌勋亲自向各位新委员颁发了政协委员证,并勉励他们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为图们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新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履职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大家决心要认真履行职责, 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