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6:31:53

  3月1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李昌勋及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2019年政协工作要点》和委员调整事宜;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
 
  就2019年政协工作,李宗荣强调,要认真总结思考第十届委员会以来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取长补短,精心谋划,精心实施,确保新一年政协各项工作都有新的提升。一是要更加突出地抓好党建工作,坚定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上来,打造忠诚可靠的政协组织。二是要更加坚定地助推图们发展,切实挺起政协的使命担当,把政协工作置于新时代图们振兴的发展大局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智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民意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是要更加注重创新实干,结合全年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分解,扎实抓好落实,勇于创新,坚持实干,确保政协工作年年都有新意。四是要更加强化能力建设,加强学习,抓好教育,引导广大委员主动适应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委员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展现政协队伍高效、廉洁、守法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