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3 10:33:20

  6月21日,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图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会议组织政协常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图们_副本.jpg
 
  李宗荣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图们的坚强保障,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李宗荣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调研工作水平,深刻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问题导向,促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通过拟任免委员名单及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上半年委员提案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