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二期政协大讲堂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14:52:27

日前,图们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二期政协大讲堂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们1.jpg

  培训班上,延边州委党校教育长石运玲,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对全体委员进行了授课。石运玲紧密联系我州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思想观念、工作思路、能力素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教育引导大家要着力破除信心不足、安于现状、等靠要、畏首畏尾等影响高质量发展、制约全面振兴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破除官本位、形式主义等作风顽疾,破除干事创业激情不足、劲头不足、闯劲不够、思考少、行动慢等不佳精神状态,树立与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信念,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李昌勋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