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全会提案市长答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8:53

近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全会提案市长答复会。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委常委赵显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主持会议。

  会上,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答复了“关于改善殡葬配套设施的建议”等8件图们市政协十届二次全会提案。

图们_副本.jpg

  赵显虎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尤其是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十分重视,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具体要求。各承办单位也都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普遍实行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的顺利。今后,还将进一步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不回避、不隐瞒,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抓好整改落实,力争使办理质量、效率和落实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李宗荣强调,办理好政协提案是政府各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是支持和保证政协组织和委员依法行使职权的必然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站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做好今后的提案办理工作。强化沟通,认真听取、准确了解、充分尊重委员的意见建议,持续互动,共同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共同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圆满、更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