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6:31:57

9月13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们常委会_副本.jpg
图们常委会.jpg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还宣布了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调整委员事宜和调整活动组组长事宜。

  李宗荣指出,这次会议十分重要,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各位常委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的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李宗荣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的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图们政协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