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心系环保重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10:54:02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解相关宣传教育情况,当天,图们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图们市世界环境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111.jpg

 

 

    据了解,为开展好今年世界环境日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图们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提前制订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期间,各乡镇、街道、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激发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在世界环境日宣传一条街活动现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绿色出行理念及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保护常识等内容,共向市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单2000余册,环保购物袋3200余个;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32块;发放其他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

    视察期间,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环保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