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召开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委员提案移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7:26

 

  35日,图们市政府、市政协在政协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图们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移交仪式。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市长梁勇、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李昌勋、市长助理车勇、政府办主任及政协提案委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QQ图片20180306082324_副本.jpg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99件,经提案委审查立案并案后,通过主席办公会确定立案49件(其中:重点提案10件、市长答复提案8件),社情民意25件。李宗荣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提案办理是重要环节,要继续围绕提案办理工作总体目标,认真办理、郑重答复,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他要求,提案委在提案工作中以全局角度严把质量关,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对政府多年来给予提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梁勇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及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创新办理方式,大力营造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政主席李宗荣亲自向市政府副市长梁勇移交了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