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开展“送冬衣、暖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09:18:49

 

   近日,“送冬衣、暖人心”社会扶贫捐助仪式在图们市政协举行。图们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50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IMG_2527.jpg

 

 

   会议传达了在全是开展社会扶贫助捐的通知,随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进行现场捐助,并由图们市红十字会现场接收捐助。据了解,为鼓励、引导、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关心、关注、支持农村扶贫,由图们市政协牵头组织社会扶贫相关部门,在“两代表、一委员 ”中率先发起“送冬衣、暖人心”社会捐助活动,并逐步向社会全面铺开,汇聚更多的爱心和力量,掀起了新一轮农村扶贫热潮。

 

IMG_2570.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图们市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总计达26.8万元。该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和扶贫办,购买冬衣等扶贫物资,定向配送到图们市各村爱心超市,让贫困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