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为包保村村民解决饮水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4:12:47

 

   水量不足、水质不好一直是困扰图们市凉水镇东山村村民多年的生活难题。近日,图们市政协在驻村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村难题后,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最终帮助该村解决饮水问题。

 

111.jpg

 

 

222.jpg 

 

  

东山村是图们市政协的包保帮扶对象。日前,图们市政协工作人员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该村村民的饮水存在水量不足和水质不好等问题。政协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汇报。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得知情况后,立即来到东山村实地了解情况,并采取现场办公方式,与水务集团的负责人讨论协商解决办法。经充分讨论协商后,决定由水务集团增加1800米管线,从石头河引到村里。同时图们市政协与图们市水利局进行联系,争取到位了20万资金用以解决该村生活饮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