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资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14:13:06

 

926日,图们市政协对该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资政。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崔江浩及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IMG_1966.jpg

 

 

当日,金京淑、崔江浩及委员一行实地察看了石岘镇中心卫生院和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听取了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关于图们市基层医疗卫生情况的工作汇报。

 

IMG_1988.jpg

 

 

与会委员对图们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认为,图们市卫生计生局围绕如何推动基层医疗机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服务能力,积极努力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金京淑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全体市民提供了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在健康扶贫工作上取得了实效。希望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好政协资政这个平台,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研究政策、寻找思路、制定措施、推动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