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秋收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08:54:58

 

   为了认真落实图们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有关精神,图们市政协始终坚持“扶贫要从实处入手”的工作理念,920日上午,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贫包保的图们市凉水镇亭岩村,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秋收。

20170920.jpg

 

 

   图们市政协扶贫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有的残疾人贫困户家里种的玉米因没有劳动力,放在地中无人收取的情况后,就与村干部进行协调,并马上向政协领导进行了汇报。得知情况后,图们市政协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该村,帮助贫困户秋收。劳动中,政协党员干部几人一组,一棵一棵地把散落在地里的玉米一点点地扒出来,堆放在一起。腰累了,就直起来伸一伸,衣服脏了,手套湿了,根本就没有人在意。在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政协党员干部望着整齐堆放在一起的玉米,切身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