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针对该市教育工作开展专题协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09:14:15

 

  914日上午,图们市政协召开了教育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金京淑、崔江浩,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教育界别委员参加会议,图们市政府副市长张香玉出席会议。

 

 

IMG_1913.jpg

 

 

   会上听取了图们市教育局局长郑明浩关于近三年来图们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近几年,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的理念,积极落实推进教育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强劲的支撑。在推进普及学前至高中十五年教育、教育均衡发展、朝鲜族教育、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会委员对我市教育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就推进普及学前至高中十五年教育、实现县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宗荣对全市教育工作及教育局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质量,上水平。再接再厉,通过多种形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抓队伍,育新人。发扬创新精神,多培养适合图们发展的有用人才;三是抓班子,树新风。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