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举行十届一次全会提案督办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09:27:49

 

84日,图们市政协就十届一次全会社会法制界别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大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惩治力度的建议》提案举行了督办现场会。

 

提案督办4.jpg

 

 

当天在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及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工作人员和部分社会法制组委员先后到市食为德熟食加工坊、阿里郎食馆和中心市场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加案督办现场会的政协委员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案督办3.jpg

 

提案督办1.jpg

 

 

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食品安全工作上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到位,食品安全工作有创新。二是希望今后对这项工作继续加大力度,使图们市市民能够吃到安全的食品,提高图们市市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