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14:05:09

 

720日上午,图们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视组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巡视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DSC00931.jpg

 

 

图们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分别进行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并代表图们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四个意识”、党的建设、党风廉政、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其他问题等六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李宗荣、金京淑、贾连斌等党组成员紧扣巡视“回头看”整改这一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宗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政协党组班子各位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认领,找出问题根源,真学真抓真改;要强化政治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准则以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遵纪守法、勤政为民的模范;特别是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有所触动,有所觉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干好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