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委员视察日光山花海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16:48:17

 

   615,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带领经济组政协委员到日光山视察日光山花海项目建设情况。

2.jpg

 

1.jpg

 

日光山花海项目是图们市延龙图新区重点项目。视察中,李宗荣先后察看花海观景台、花卉种植情况、花海摄影基地、草原马场休闲度假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期节点、质量保障等情况。李宗荣强调,要进一步抢抓“延龙图新区”机遇乘势而上,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各项创建目标,加快富民增收步伐。

在座谈会上,经济组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日光山花海项目建设理念很好,符合图们市生态文化旅游发展市情,项目进展速度快,可以提升城市知名度。要致力于构建人与人之间的和美关系,既要注重公共环境,更要注重人文环境的治理,在花形选择上更加有型多姿,栽植密度要把握好。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行政主管部门和金融部门要优化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带动示范效应,以项目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原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应邀参加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