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州政协调研组就学前教育等情况到图们市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09:46:06

 

54日,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到图们市,就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教育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在图们市副市长张香玉、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的陪同下,来到图们市志诚小学和阳光幼儿园,走进科学实验室、体育馆、图书阅览室,与师生亲切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张香玉汇报了图们市普及十五年教育实施情况。

      听取汇报后,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表示,图们市尽管面临生源减少、人口外流等困难,但在提升教学环境,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校容校貌明显改善。在推进普及十五年教育实施方面想了很多办法,工作细致、透彻。冯德远表示,将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州近年来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段教育取得的经验、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推进我州普及十五年教育进行探讨和研究,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