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08:34:08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30日下午,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一行到凉水责任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IMG_0139.jpg

 

李宗荣一行先后听取了凉水镇和珲春林业局凉水林场近一个时期以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清明节期间的工作部署,随后来到东山村、北大村等重要部位和区域进行了现场巡查。

IMG_009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宗荣指出,清明节前后,是森林火灾的多发期,特别是今年入春以来,久睛少雨,极其干燥,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就做好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李宗荣要求,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巡山管火巡查制度,加强巡查,加大宣传,严防死守,严禁带火进山;镇政府与凉水林场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配合,整合好设备和人员,做到共享共用,确保防范到位。

李宗荣强调,清明期间,一定要严格执行森林防火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巡查,随时掌握森林防火工作动态,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迅速组织扑救。

凉水镇党委书记郑青龙、镇长孙光胜及珲春林业局凉水林场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