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10:04:59

近日,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及图们市政务中心主任崔仲万等一行7人前往图们市凉水镇亭岩村,围绕“脱贫攻坚”开展调研。

凉水镇亭岩村是图们市政协“脱贫攻坚”的定点帮扶包保村。去年以来,李宗荣主席带领相关人员多次深入亭岩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着眼于亭岩村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1.jpg

 

李宗荣首先听取了凉水镇镇长孙光胜关于亭岩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听取了亭岩村村班子关于亭岩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凉水镇领导及亭岩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农村及农民生活、生产的情况及镇、村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李宗荣对近一段时间以来凉水镇及亭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关键在于项目,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切实抓好项目,抓住好的项目。面对困难和问题,镇、村要引导好广大村民,树立脱贫的信心和攻坚的决心,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