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召开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3 10:02:35

DSC09700.jpg

 

 

图们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近日在图们市政协3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党组成员分工。审议通过2017年政协工作要点,2017年专题协商、调研、视察、资政课题以及《关于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办法》。通过拟任免委员事宜,拟调整活动组组长及提案委员增补事宜。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在会上强调,市政协要在学习贯彻“三抓”精神方面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下功夫,要在强化培训,提升委员素质方面下功夫,在搭建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方面下功夫。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狠抓落实,发挥政协优势,为促进图们经济社会的健康协调快速发展,打造宜居、宜游、宜商的幸福图们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参加了这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