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10:09:58

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7日下午在市委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

市党政领导以及市政协历届离任主席、副主席、州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5Q8A9118.jpg

 

 

会议通过《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依次走到投票箱前,为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投出郑重的一票。

会议通过《政协图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5Q8A9112.jpg

 

 

会议赞同赵永浩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市政府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政府工作总体部署和2017年政府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对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困难深表关注。就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民生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服务业和脱贫攻坚等问题坦诚建言,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为让全市各族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新一届市政协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举两面旗帜,突出两大主题,服务党政中心,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提高履行政协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号召,市政协要在中共图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解放思想、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商,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幸福图们,为全市各族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会上通过《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五年来,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单位和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的幸福图们为主线,以开拓创新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两面旗帜,突出两大主题,团结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到履职有为做贡献,岗位建功争一流,倾情公益暖人心,为实现我市对外开放的新突破和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对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一致同意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部署。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新一届政协要坚持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凝聚社会正能量,切实提高委员素质、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提高和谐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大会要求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和目标。

大会还听取和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83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23件,占27.7%;文化建设方面5件,占6.1%;政治建设方面7件,占8.4%;社会建设方面 39件,占47%;生态文明建设方面7件,占8.4%;其他方面2件,占2.4%

通过各项决议和报告后,大会公布选举结果:李宗荣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安进利、金京淑、崔江浩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贾连斌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丁相珍等24名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李宗荣在会上致闭幕词。

下午 17 2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政协十届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