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在委员和机关党员中深入开展“三比两争”主题实践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6 15:45:46

66日,图们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活动工作推进会议,为增强活动实效,决定在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中深入开展以“比党性、比担当、比贡献”和争做“优秀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委员)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两争”主题实践活动,这是继“党员让党旗更红、委员让党徽更亮”活动之后又一载体创新。

DSC07032.jpg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委员(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着力解决委员和党员干部中“委员(党员)不像委员(党员)”、委员(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不强等突出问题,使广大委员和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精神风貌进一步改观,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作实绩进一步提升,成为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的表率,为建设幸福图们作出新贡献。

会上,机关党支部还介绍了近期针对责任心不强、抓落实不力等“庸懒散”现象和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的集中自查及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贾连斌作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