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党员让党旗更红,委员让党徽更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2 08:51:41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图们市政协将在机关党员和全体委员中开展“党员让党旗更红,委员让党徽更亮”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把教育引导党员和委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信念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树立政协系统党员和委员的良好形象。

在实际工作中把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作为具体抓手,以服务经济和服务民生作为主要方向,不断拓展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和关注的城乡发展、脱贫攻坚等战略工程,真正做到倾听民意、反映民情、解除民忧、多办实事、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和委员就在身边,提升幸福感指数,用实际行动让党旗更红,让党徽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