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服务民生、献计出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0 09:12:02

为了深入开展“党员服务城”活动,使“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图们市政协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亮出身份,践行承诺,积极参与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扶贫脱贫工作,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

4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委员来到向上街道兴城社区,对社区主要街路两旁的过冬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尤其对楼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近2个小时的劳动中,共清理了垃圾废物近9立方米。

48日,市政协又来到了扶贫联系村--凉水镇亭岩村,与镇、村干部一起深入到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村民的基本情况,认真填写扶贫联系卡,建立扶贫档案和信息台帐,制定了具体的帮扶计划,做到因人施策、因户施策,为村里谋划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项目,为在规定时间内如期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