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09:07:42

324日,图们市政协召开了公共文化体育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香玉出席会议。

 

 

DSC06362.jpg

 

 

会上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许明花所做的关于公共文化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近几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大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着力打造文化品牌、传承保护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会委员表示满意,并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磨盘村山城开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对全市公共文化体育工作及文广新局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引领全体市民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方面成绩斐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活跃市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氛围,振奋精神;二是要注重挖掘传统文化,弘扬传承民族文化,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三是加强文化阵地和体育健康建设;四是为第七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