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把“委员”推选为“好人”在“好人”中选拔“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8 14:02:21

 为了把“争当好人”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2016年伊始,图们市政协开展了把“委员”推选为“好人”,在“好人”中选拔“委员”活动。

    “图们好人协会”是吉林省首家好人协会,协会成员由156位“图们好人”组成,其中有政协委员10人。近年来,在好人协会的引领下,图们志愿者人数已达10251人,有122支志愿服务队和参与志愿服务的114个社会组织。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委员以先进为目标,服务大局干要事,立足岗位做实事,爱心奉献做好事,让争当“好人”成为委员的方向,市政协一方面搜集委员的先进事迹,积极向有关部门推荐,力争让更多的“委员”成为“好人”。同时,在“好人”中搜寻各界别的优秀人才,做为“委员”的“储备库”,在换届时重点考虑,争取让有原则、有能力、有影响力、有责任心的“好人”成为“委员”,为政协组织输入更多更好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