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15:10:25

DSC_5569.jpg

 

1214日,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代表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协的工作,通过全力服务党政重点工作、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全力服务民生福祉,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制度建设有了新突破、政治协商有了新进展、民主监督有了新作为、参政议政有了新收获。通过全面实施“提升履职能力”工程、“提升实践能力”工程、“提升政协活力”工程,树立了政协务实高效、团结和谐的形象。新的一年,政协将重点围绕打造“宜居、宜游、宜商,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幸福图们”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市委书记金基德代表市委对政协和委员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民本意识、责任意识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