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委员视察开发区司法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2 09:33:49

DSC05772.JPG

 

 20151126日,图们市政协政法界别的委员到开发区司法所进行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社法委专委会工作人员和委员共计10人来到了图们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二楼的司法所实地查看办公现场和办公条件,了解司法所人员等情况。图们市司法局负责人对图们市司法局开发区司法所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DSC05773.JPG

 

图们市司法局开发区司法所是20155月经图们市编办批准设立的,它是全州唯一一家在经济开发区建立的司法所,承担着为图们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提供法律帮助等八项职能。司法所将为开发区的企业开展法律风险防范、法律服务护航、法律服务维稳等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小事不出企业,大事不出开发区。

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作了重要讲话,对图们市司法局经开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司法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图们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