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组织委员对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专题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3 14:34:24

DSC05468.JPG

 

112日,图们市政协到市教育局对青少年活动中心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文教委专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教育界别的委员参加了视察。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教育教学设施以及青少年环境体验馆,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提升青少年活动中心功能,不断完善、创新活动模式、选拔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DSC05502.JPG

 

安进利副主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要继续优化机制,开展创新,形成更加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拓展业务,扬长避短,更好地、最大限度地发挥能量。要积极探讨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环境体验馆的资源,使青少年通过体验,内化于心,感受到如何来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归纳整理,通过政协平台,向市委、政府积极呼吁,共同共享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