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就老旧居民小区无物业管理问题开展专题协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09:05:51

548376514927277259.jpg

 

20151015日,图们市政协到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就老旧居民小区无物业管理问题开展了专题协商。

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带领政协委员首先实地察看了两处纳入试点管理的老旧小区,听取并了解了试点小区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之后,在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政协委员和图们市房产管理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开展专题协商。协商过程中,政协委员和房产管理中心的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老旧小区在推行物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政协副主席金龙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建立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立法工作,建立管理机制;二是:多渠道争取资金逐步加大对老旧小区基础建设的投入,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转变居民计划经济体制下形成的无偿享受服务的传统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