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委员服务在社区爱心捐助暖人心(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08:59:23

DSC05413.jpg

 

市政协政法组委员进社区以来,在月宫街富裕社区的协助下,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打造了与居民群众联系的平台,并借助社区网络平台,建立与居民群众联系的桥梁,拓宽与居民群众联系的渠道。1021日上午,在富裕社区会议室市政协政法组委员再次奉献爱心,为辖区4户特困家庭进行爱心捐赠并长期帮扶。

 

DSC05417.JPG

 

DSC05426.JPG

 

活动结对帮扶的4户家庭是在前期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相对比较困难的家庭。捐赠仪式开始前,委员们与4个家庭面对面地沟通,心贴心地倾听,实打实地交流,并发放了工作联系卡,告知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如遇到困难和难题可以打电话联系。随后,委员分别为林庆军、黄春善等四户家庭进行爱心捐赠,除衣物外还为每户家庭捐赠600元,共计2400元。最后,政协政法组委员表示:今后会在政策服务、文化服务、健康服务、科技服务、法律服务等多方面援助社区并积极支持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