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委员进社区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1 08:24:37

 

 730,市政协召开委员进社区工作会议。政协各界别活动组负责人,街道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DSC04948.JPG

 

 会议由副主席金京淑主持,副主席金龙德就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宣读了《州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方案》。

 

DSC04941.JPG

 

 会议指出,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是解决群众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渠道,是发挥政协作用,扩大政协影响的有利途径。会议强调,委员进社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与街道社区群众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方案》提出的4个方面活动内容,多想事、多做事、做成事,开展积极有效的活动;委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界别优势,尽其所能地给社区群众物质上的帮扶,但更重要的是深入群众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协调化解矛盾冲突,凝聚发展改革共识,当好粘合剂、传声筒和代言人;要以真情的关心,务实的行动、着实的举措,让基层群众真切感到委员的诚意,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组织在群众心中地位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