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公共场所健身体育器材资政暨提案落实督办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08:28:32

 

 7月22,市政协召开了公共场所健身体育器材管理和维护资政暨委员朱迪《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场所体育健身器材管理维护的建议》的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提案委、文教委专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文体组的委员、提案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50724081551.jpg

 

QQ图片20150724081506.jpg

 

 参会人员实地踏查了月宫街道富裕社区、玉林一区、江边广场的健身体育器材设置和使用情况情况;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图们市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各位委员对我市公共场所体育健身器材管理维护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50724081542.jpg

 

 安进利副主席总结发言指出,全市的健身路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群众建设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充分使用和维护好这些健身体育器材,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吉林省相关规定,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齐抓共管;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