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10:46:58

 

DSC04181_副本.jpg

 

610,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讲授党课,并对市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宗荣主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李宗荣主席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这次专题教育,把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政协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讲党课、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二要贯彻从严要求。做到标准不能降、要求不能松、劲头不能减,更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把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扎实、做到位,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避免出现“虚空偏”和“抄套仿”的问题,确保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要紧扣中央提出的“三个着力解决”作为对照检查的重点,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切实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使开展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纠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四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弄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学习法律法规;学好政协理论,尤其是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民族政策、民主协商理论经,切实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学习传统文化的精华,从中国浩瀚的历史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增强我们做人的思想支撑。五是促进作风转变。开展专题教育,就是要用“三严三实”的作风,更好地干工作、谋发展。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成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