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开展残联工作专题视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8 11:57:32

 

QQ图片20150518115522.jpg

 

 512图们市政协到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残联工作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社会法制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人员以及群团组的委员共共计10人参加了视察。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就业基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图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我市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优化残疾人服务体系,各部门如何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各负其责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金京淑副主席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517日是“全国助残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为残疾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崇高事业,是一项公益工程,要不断深化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建设,为残疾人共建共享发展改革成果积极努力,市政协将为营造做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宣传工作及部门间沟通协调联系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