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专题协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4 16:23:55

 

QQ图片20150324160639_副本.jpg

 

 320,图们市政协召开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梁丛志所做的关于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作为20147月由卫生局和计生局整合组建的新单位,在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的情况下,始终保持工作不断、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与会委员对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全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匮乏、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指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涉及百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卫生和计划生育整合工作迅速,工作开展的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二是在加强行风建设上下力气,努力塑造好窗口形象;三是注重医院管理,使医务人员素质进一步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