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6 08:47:13

 

115,图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了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提案审查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按照《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相关规定,在全会期间征集的109件提案进行审查。经审查立案65件、转社情民意17件、上转提案5件、并案23件、撤案4件。同时,遴选了10件重点提案。

 

QQ图片20150126161917.jpg

 

 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提案质量。正确处理提案质量与数量的关系,建立科学的提案质量评价体系,严格审查提案,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增强提案质量的新举措,引导提案人提交高质量提案。二是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每年要确定若干件重点提案,不断完善市党政领导和政协主席、副主席牵头督办重点提案制度,实行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者、承办单位“三结合”的跟踪督办机制,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三是加大提案工作宣传力度。多形式多层次宣传提案所发挥的作用,提高社会各界对提案工作的认知度,争取社会各界对提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形成各方面支持提案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