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全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6 15:12:25

 

 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1224-25日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宗荣主席代表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图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书记金基德作了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QQ图片20141229135813_副本.jpg

 

 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认真参加讨论,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征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建设等各方面的提案108件。

 

QQ图片20141229140006_副本.jpg

 

 大会对履职有为、成绩突出的12个先进集体和8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和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QQ图片20141229135952_副本.jpg

 

 大会选举吕雅君、张琳虹、崔红、林晓光、金昌久、李晶华等6人为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