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长金璟琳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1 08:30:02

 

QQ图片20141111082802_副本.jpg

 

QQ图片20141111082828.jpg

 

 《关于城区道路清雪工作的几点建议》提案,是图们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重点提案,由市政府市长金璟琳督办。金璟琳市长高度重视,相续召开市长办公会,住建局、城管局、督察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现场会,听取提案人意见和承办部门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出以下四项解决措施,使提案得到了很好的落实。

 一是市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图们市城市清除冰雪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责任追究。

 二是成立了以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清除冰雪工作督查组,加大督查力度。

 三是市政府在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投资180万元,购置了一台先进的清雪车,对原有的清雪设备进行改造和维修,加大机械清雪力度。

 四是整合社会清雪设备组建专业清雪队,建立有偿使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