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开展妇幼保健工作专题视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9 08:43:49

 

 828,图们市政协到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开展妇幼保健工作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文教法制委专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医药卫生组的部分委员参加了视察。

 

DSC01117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关于图们市妇幼保健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与会委员们对我市妇幼保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合理配置卫生资源、专业技术人员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DSC01139_副本.jpg

 

    安进利副主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民族兴衰的基础,妇幼保健工作是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市政协对做好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充满信心,将为部门间沟通协调联系搭建平台,向有关部门就解决妇幼队伍专业技术人员短缺问题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