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资政暨提案落实督办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1 09:46:28

 

 7月30,市政协召开召开了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资政暨委员《关于加强城市监控建设,维护群众利益的建议》的提案落实督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提案委、文教法制委专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政法组的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DSC00736_副本.jpg

 

 参会人员们首先实地踏查了图们大厦路口、火车站路面监控、日光山卡口监控视情况,视察了图们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视频监控室情况、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听取了图们市公安局关于图们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各位委员对我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DSC00789_副本.jpg

 

 安进利副主席总结发言指出,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平安图们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提出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提升社会参与度,并形成专题报告,向市委、市政府建议明确各部门在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中的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