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全会提案第二次现场答复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2 10:13:42

 

 

 521,图们市政协召开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案第二次现场答复会。副主席金京淑主持会议,市民宗局、市外事办负责人分别对特聘委员朴志远提出的《关于修改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朝文碑文的建议》提案进行了答复。

 

 

DSC00470_副本.jpg

 

 

 两个承办部门对委员提案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民宗局对委员提出的问题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重新翻译,并同提出提案的委员进行了沟通,市外事办已落实资金,安排施工单位,将于近期进行修缮。提案人对承办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

 

 

DSC00484_副本.jpg

 

 

 

 金京淑副主席就进一步落实好委员提案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是提高认识,狠抓提案办理落实;二要处理好部门中心工作与提案办理工作的关系和答复与落实的关系;三要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四要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办,使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提案办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

 

DSC00474_副本.jpg

 

 

 市政协专委会主任、部分提案委委员和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督察部门、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